页面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Windows 7 管理员超级手册 Windows 7 Administrator's Pocket Consultant】William R. Stanek[PDF] (MU)



本书由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和微软中国华东区技术顾问共同编写,从实用角度出发,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微 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各方面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本书分为6 部分共21章,第一部分主要介绍windows 7的基本操作,具体包括windows 7新功能、查找和使用文件、使用内建工 具、获得帮助和支持;第二部分主要介绍如何管理windows 7,具体包括硬件设备的安装和管理、应用软件的管理和兼容性设置、用户账户详解、NTFS文件系统高级管理、电源管理; 第三部分主要介绍如何使用windows 7上网,具体包括网络设 置、浏览网页、windows Live组件;第四部分主要介绍系统和网络安全,具体包括windows 系统安全和高级管理、windows 网络安全和高级配置、用户账户控制深入解析;第五部分主要介绍多媒 体应用,具体包括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制作家庭电影、欣赏和管理数码照片;第六部分主要介绍系统维护和排错,具体包括windows 7故 障排查、系统维护和排错的重要工具集以及安装windows 7等内容。
本书面向各层次
windows 7用户,内容丰富翔实,有利于读者快速 掌握并熟练使用windows 7,是windows 7用户案头必备的参考书。
有幸 成为本书的首批读者之一,我的最大感受是阅读这本书能够学习到很多在其他地方无法找到的知识。很多IT Pro和开发人员想了解用户账户控制的内部原理,以便知道用户账户控制可能会带来的安全和兼容性方面的影响,本书对这方面内容的详细介绍,对我帮助很大。
—— IT架构顾问,微软金牌讲师 祁清华
本书非常全面地介绍了微软最新桌面操作系统
windows 7的方方面面。无论对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本书都是一本很好的教材。它可以帮 助用户了解windows 7在诸多方面的创新和改 良。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梁振
windows 7有大量新增 和改进的功能,如果读者希望在短时间内完全掌握windows 7,书籍的选择很重要。本书系统地介绍了大量极具价值的内容,非常值得一读。
—— IT架构顾问,资深微软认证讲师 程尊华
windows7的 测试阶段,我曾和本书作者一起就windows7中的某些功能展开过讨论,他们“钻牛角尖”的精神令我佩服,相信阅读这本书的您 也能感受到作者的严谨与细致。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张诚
相信很多
windows技术爱 好者,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教材来学习使用系统维护工具,特别是 Microsoft Sysinternals工具。这本书中包含完整的、详细的工具介绍以及案例分析,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使用windows7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张杰
本书介绍了大量的“重量级”的技术细节,很适合“高手们”的需求。建议读者阅读本书后,到微软TechNet上观看作者有关windows
内部原理的在线讲座,这 样你会对windows操作系 统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胡浩
我与本书作者之一彭爱华的相识始于他的博客,当时我正在冥思苦想如何有效地向微软技 术大会的听众传授MIC,他在博客上对MIC的精辟诠释一下子吸引了我。一个复杂的概念在他的笔下显得一目了然,简单易懂。在日后的交流中,给我印象最深 的是他渊博的知识,对概念的深刻理解,对读者或听者的高度负责,以及对事情的精益求精。我曾在
windows 部门做过多年的开发工作,阅读本书也使我受益匪浅。
——微 软Dynamics AX首席软件开发经理


下载链接:

【Windows 7 管理员超级手册 Windows 7 Administrator's Pocket Consulta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